關於我們

關於晉暘 公司簡介 主要服務內容 公司重要沿革 服務據點 資通安全政策

公司簡介

晉暘科技(股)公司是Cisco Premier Partner優質認證經銷,成立於民國1997年,秉持著「技術導向;專業分工」的理念,由總經理黃榮斌率領資深的網路菁英所結合而成的經營團隊,並專注於網路、通訊、視訊系統之整合規劃服務,提供客戶完整的網路及資訊安全解決方案,是專業之系統整合商。
 
晉暘科技主要客戶群函蓋了大專院校、政府機關、軍警單位、中大型企業等客戶群,成立迄今已累計超過15所以上之大專院校校園骨幹網路及政府機關網路建置及維護經驗,更擅長於異質網路平台之整合,能充分滿足客戶技術上之信賴及完整之網路規劃經驗。
 
同時晉暘科技擁有完整的網路工程師群,並超過20張以上之各種網路專業證照,如Cisco、Microsoft、Linux、VMware、Solarwinds、Sun 、Oracle等,能提供客戶值得信賴的專業技術服務團隊。